昨天有個前同事妹妹跟我MSN!!

問我有沒有繼續跟大姐(前女友)聯絡~
我說呢~
前陣子有試著聯絡,但是被狠狠的拒絕~

所以,就隨緣吧,不主動也不排斥~

妹妹就開始遊說我~
在還沒結婚以前,我應該努力去把她追回來...
因為她覺得我們是很合適的一對...

何嘗我不也這樣想過,
但是既然緣份都已經過去了!!
目前她也有固定交往的對象
那又何必,想要去做些什麼...
畢竟,我也不想重新面對她的家人了!!
那會一輩子的痛苦...
當朋友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

對應到最近朋友的故事,
男未婚女未嫁...
是否就真的可以在一起?

我想說的事是...
既然你有個固定女友,你又何必對於其他女性亂追求亂獻殷情...這讓我對你很不恥...
既然妳知道他有固定女友,他對妳獻殷情,妳是不是不應該為了寂寞,而接受他...我覺得妳很傻...

如果我是你,不管女友如何,一定要先搞定自己,而不是去外面拈花惹草...
如果我是妳,他對我再好,我只會對他越反感,甚至於連當朋友的機會都不願給他...

不管如何?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既然愛上了,分開了該難過該傷心...就盡情的放出來吧!!

我只為妳感到不捨,不值得,希望妳接下來遇到的人,不會再是壞人了...

難道我這樣的好人,就只有領卡的機會嗎~呵呵!!

加油吧,女孩~!!
我知道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