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超萌超可愛的遊戲!!

 

風格呀,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會選擇的遊戲...
老實講我對免費線上遊戲不是那麼有忠誠度...
也有一陣子不當宅男不玩遊戲了...

近期,發現我小弟在玩這款時...
感覺雖然可愛,但是很多畫面滿吸引我的...
醞釀了大概一個多月...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OMG帳號密碼忘記了...
妳知道的,通常越得不到的東西...
人呀,就會越想要...

反正也不能閒著發慌...
就開始研究攻略,以及未來想要玩的方向...

在上星期五,終於跟遊戲公司OMG拿到原來的帳號跟密碼...
也特地請了個假,在家裡玩遊戲~哈哈,很白痴吧!!
豈知,不巧...
星期五興高采烈的起床,準備登入我的滷蛋online來個初體驗...
哇咧,10:00-12:00居然給我維修...
有你的,真有你的...我服了你了OMG...

不過也挺佩服的,這家遊戲公司維修時間真的很準時...
12:00準時開伺服器...(以往的經驗,遊戲公司都會先開伺服器跟公告時間不符)...
妳看我有多期待想玩了...因為我一直試著登入看看!!
哈哈...

登入後,趕緊創個角色...
預計要玩爆擊弓箭手...
轉職規劃為:刺客->流氓->弓箭手->符文...

伺服器:15愛美蛇妖女
ID:精靈飛安
等級:49

想要玩的人可以一起來喔
歡迎來認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