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陌生的一群人跟陌生的女主角馬蒂...

因為傷心咖啡店而認識...就因有緣~

全文的主題...
在閱讀後,
感想是追求夢想的勇氣...

每個人夢想是不一樣的...
而追求夢想的勇氣,也是因人而異

在台北這個城市,
日復一日...
為了生活而努力...
感覺漫無目的,
文中各主角,
最後也終於依循自己的意願
追逐著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或許是很大的拋棄一切去尋求生命的意義
也可能很小的為了看到家人的笑容...


我的夢想是啥?
其實
我自己也不是很知道...

穩定的工作,
身體的健康,
家人的平安,

每天都過著雷同的生活...
目前的狀況
感到很自在...
我想
我這樣也夠了吧!!
並不會期待
電影般的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或許
平平淡淡,是我最大的滿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