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路上...

就差一個紅綠燈的通勤車疾駛而去...

我轉向了故障比正常多的內湖捷運...

這次,我選擇了最後一個車箱...

看著窗外,想著...

如果此時拍張照,

你認的出來這是車前景,還是被甩尾的車後景色嗎?

交會而過的往返車次...

你認的出這是相向的聚首,還是相離的揮別嗎?

呼...我低頭看著書,想著想著...

最後一節車廂,人群不若首節般的擁擠,

反而有另一番清靜...

我喜歡安靜...只作伴,不說話...

此時突然想起,小時後騎車載著狗狗出門

牠總是喜歡伸出脖子迎風而來,

哈哈,我笑了出來...

之前我習慣也喜歡走到首節車廂搭乘,

是不是也跟狗狗一樣~

喜歡向前看,

或許...這一刻開始

我會開始回首,看著來時的步伐...

也另有一番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