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終於可以騎腳踏車上班了!!

今天是第一天,理當PO個感想文~

做個紀念哩!!

自從上上禮拜告訴裕文,

我找不到他遺棄在台北大同宿舍的通勤車

他上禮拜六就專程上台北來,

說是找他指導教授,順便幫我找通勤車~

其實呢~唯一達到的目的是幫我找到腳踏車!!

因為他指導教授人不曉得跑哪去玩啦~

哈哈!!

星期日,我就興高采烈的從北投騎回內湖來!!

呼呼~大賣場的通勤車~

騎起來好累咧,比起我那台公路車~踩踏效率真的差太多了!!

從北投騎回來將近1.5個小時

若是騎我的公路車,大概半個鐘頭就到家了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哩!

===這是換日線===

今天一早起來,哇!

陰天,真好~

可以騎車上班了!!

打開了窗戶探了好幾次頭~

咦,怎麼機車騎士都穿雨衣啊!

可惡~下雨了!!

還好刷牙洗臉完~下了電梯~踏出大門!!

哇嗚~雨停了耶!!

通勤車上有檔泥板~嘿嘿!!

不怕路濕滑!!

我就慢慢的踩踏出門~

金歡喜~只花了15分鐘就到公司了!!

隨便找的地方停車,上鎖!!

還可以買個早餐~慢慢走到公司吃~

下班時,迫不及待的牽了腳踏車

晃遍了公司附近的街道~

真棒~超愜意的啦!!

我喜歡這樣慢慢的步調~

希望能持續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