檞寄生 書中 最後的女主角

冥冥之中
注定著一個牽引
會將兩人拉近

在朋友的介紹中
認識了男主角

兩人第一次見面卻好像相識很久...
一舉手,一投足...
似約好般的...
不需要言談即可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
是煩腦,是快樂...

或許...
屬於我的方荃還未出現吧...

縱使,我可以輕易的解讀出妳的行為
妳的思考,妳的情緒...

但是,妳卻沒辦法
猜測出我在想什麼,我在意什麼...
更或者,
我能看到什麼...

多麼期待,多麼盼望...
妳能懂得...

或許...妳是懂得...
只是我沒像我想的那麼了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