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年度結算的日子!

呵呵

2010年起頭,似乎沒有做什麼規劃!!

隱隱約約記得曾經在噗浪上敘到

想要學會釣龍蝦、想要學會潛水、想要騎車環島一週

雖然很蝦,但是一個都沒有達成!!

哈哈~金害!!


不過2010年也過的真是特別的了!!

最大的學習 或許是跟 蒨 的相處跟分別

最大的收穫 應該就是跟 慈 的相遇跟相惜

說這一年是我的感情年,一點也不為過

在我心底,總是秉持著 待人以善的 想法

...

所以,最後能跟 慈 相遇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典

未來仍持續在前進中,她是我覺得最最最喜歡且適合的對象...

我會好好珍惜跟把握


2010年,又去挑戰了一次路跑活動(富邦台北國際馬拉松)

自從2009年的puma螢光路跑結束後

其實我仍持續的跑著

為的是健康 還有維持自己的體重

在好友裕文的邀約下,在年底12/19參加了路跑 9km

跑在仁愛路上那種感覺,跟之前puma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人依然很多,不過至少不擠了!

加上自己持續練習著跑步,所以有點輕而易舉的就跑完了全程~

耗費52:38的時間

最後兩個紅綠燈還能加速...所以很高興能有在一年中能有這樣的成長!!

或許2011年可以挑戰 21km半馬了


2010年末

參加了阿勇跟小娜的婚禮,這真是太棒了

整場的感覺就是感動,會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

這對新人 真是可愛的兩個人,或許...這應該寫在他們的日記上吧!

阿勇是我目前公司的同事,後來離職了

在新的環境認識了小娜...展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希望2011年可以參加自己的婚禮

哈哈哈...加油了!!我知道我可以的~


最後

還是得為新的一年做些計畫

讓自己可以達成...

1.為了自己希望能參加一場以上的21km路跑

2.再來就是希望今年跟''慈''有個完美的結果

3.投資能夠多賺點

4.希望找到更好的工作

就以上囉,希望在2011年底檢討時,可以通通都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