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同事

摔斷腿,仍拄著柺杖來上班

真是相當佩服!!

 

會想到以前自己摔斷腿骨折

裹了一腿石膏,跟公司告假兩個月的日子!!

記得那在下班後跟同事在籃球場競技的時候

一個急停跳投

在空中失了衡

栽下來、腿斷了、腳掌也翻了...

痛到不能自我!!

同事馬上通知了學校保健室協助並叫了救護車...

在送醫的途中,真是苦不堪言!!

阿偉還告訴我

他這輩子第一次搭救護車就是跟了我阿

呵呵!!

我回他,我也是啊,不過我是躺著你是坐著捏!!

你應該慶幸了

 

到了馬偕急診室,幾個醫生環繞在我身邊

東捏捏西碰碰...

嗯~這腳板要先翻轉回來!!

問了我準備好了沒,需不需要打麻藥

當下我已經痛到麻掉了,好像也不怎麼痛!!

就說...應該不用打吧!!

 

可是...當醫生拿起我的腳來

將採取暴力還原法時

我怯懦了

可以先幫我打麻藥嗎

醫生:恩!!好的~

 

不一會,已經打好了!!

醫生開始進行暴力還原法...

一個負責拉

一個負責推

我叫了這輩子最慘烈的聲音~

啊............幹,痛死了!!

咦~接下來就沒感覺了!!

完全像個沒事的人一樣

跟趕來的同事閒聊著

老姐也在半夜趕來....

隔天就進手術室打骨釘石膏....

開啟了我的石膏生涯...

 

在家過了兩個月的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少爺生活

除了定期回台北復診以外

幾乎都沒出過門

也真是好好休息了一陣子

 

兩個月後拆石膏的日子終於來了

也代表著我的苦命職場要回來了

一直在抗拒著,不過石膏拆了!!

沒想到腿跟腳踝都腫得跟什麼似的

媽媽擔心急了

還好保險公司的阿姨,推薦了家推拿師

就在中興大學附近

一連去了三天!!

每天都淚流滿面的回家

每天都問老媽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不過也真神奇,經過了三天!!

小腿腳踝都回復到正常模樣了~

消腫了!!

 

終於宣告我可以回公司上班了!!

爽日子終結...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